作者: yohowo (塵念煩心....) 看板: cornea
標題: 茫茫然....
時間: Sun Nov 26 00:47:36 2000

說實在....最近大家在感情上好像發生了不少挫折
但是....說句不中聽的....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知道要怎樣安慰你們....或去體會你們的感覺.....

我向來都是跟別人分享追到人的喜悅....
因為我也是那種奇怪的idea特別多...
喜歡起鬨的人.....
而且....快樂是很容易感染的....

但是...我無法分擔別人的難過或心碎....
曾經有一次一個摯友也因為這樣很難過....
解果我跟他聊了一小時....
說實在....只表現出我跟他的友誼....
實質上一點幫助都沒有....

完全沒經驗....
只好用理性看事情.....
分不清愛人和朋友的差別.....
所以我的戀愛學分還是0......

所以我才會說....被傷害也是種幸福....
只少是種成長....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總比0要來的好.....

這是我看到你們風風雨雨的感想.....
很不應景吧....
但是讓我很茫然.....
長這麼大....感情也很豐富....
卻從來沒做過一點事情....
只有暗戀過人....然後看著他跟別人在一起....
我還是滿臉堆歡的兔她槽.....
覺得自己很遜....
啥都不敢....
只是個屁....跟說不敢做.....
就算看你們那麼難過....
我還是覺得都比我好.....
正值或負值都好過什麼都沒有....

這是我不應景的感想....
因為看到上面po的文章....
好像該回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能寫什麼.....
看看就算...
不爽就當我在放屁....
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