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 看板: HSNU_907
標題: 在凌晨
時間: Sat Jul 7 03:09:52 2001

凌晨三點
閒晃在無人的街道上...
看路燈一盞一盞的黃著...
腳底虛浮 足不成步
只是心很空 很空

走進7-11想買瓶啤酒
想想太傷身 也就算了

你有沒有無力過
你有沒有想做什麼卻一次又一次被自己的懦弱打斷
一次又一次欺騙自己
一次又一次下那無法達成的決心
我好累 累的好無力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也不該知道

so what??
so fucking what??
so fucking damn what??

what a dick!
what a fucking dick!
what a fucking dick jerker!

我要解脫 給我解放後的自由
因為我不知如何發洩
只是一次又一次給自己難堪 讓自己後悔
找不到台階下
一顆心由游游蕩蕩 找不到一個落腳的所在

紅塵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我累了 對不起 要睡了


李逸群 2001/7/7 3:00 am 睡前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