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戴上面具...
假裝若無其事...
彷彿我跟她...從來就是那樣的好朋友..
從來就僅止於互相關心的談談心...

我好恨這種虛偽...
明明她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們兩的心中都有好多話還沒說...
但是她不說我不說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好說.....
然後裝做她沒是我也沒事的那樣common talk.....

******

所以...如果我愛妳....
但是...我牽不到妳的手...穩不到妳的唇...
不能夠抱著妳輕輕唱美麗的情歌....
那麼...如果你發現我破壞了我兩曾有的默契...悄悄離去..
請不要為難我...
因為...這樣對我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