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so........) 看板: yohowo
標題: 單純的滋味
時間: Sun Apr 15 19:55:30 2001


懷念自己的過去 過去的想法 過去的觀點 過去的感覺
過去的我 是單純的
身邊一切的事情 是單純的 可以二分--

美好的 感動的 喜歡的 愛的
可以用盡全力讓它充滿我的世界
感受那種極端的快樂與幻想

醜陋的 黑暗的 傷心的 爛的
可以完完全全棄之於地
用我的價值觀與正義感去遠離它
有時候 完完全全的討厭一種東西也是一種快感

只是現在 一切的單純都不單純了
當生命中的完美開始有了瑕疵
每次想去享受它時
總是無法自制的將那些裂紋放大 完美不再完美了
我要的一切的好 都讓我有一種遺憾 一種芥蒂 一種莫名狀的難過

而生命中的不好也不單純了
明明知道該放下什麼 很理性的看清楚它會造成的傷害
卻 卻又有眷戀
眷戀那殘存的一絲絲的美好 一點點的感動
想痛痛快快的放手再也也不可得了
總是有那麼樣如絲縷般纏繞我的不?捨不得那份情懷
於是就任由它一口一口的侵犯我 蠶食我
噢!好痛 想放棄卻不願甘心放手


懷念過去單純的滿足
單純的愛憎
雖然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我的單純會不單純
但來的太快了 我還來不及享受那種美好

如果 這算是一種成長
希望我永遠不要再這樣成長一次


200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