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十九歲 該來的總是會來 總是要發生一些事情
原本以為我的十九歲 大概要窒死在重考的空氣之下
就算真的神奇的給我遇到了什麼 至少也該在算計之內
早就有接受的心理準備 就算要跌倒 也該很容易的拍拍褲管再站起來

*****

昨夜的我 竟然不敢上床睡覺
因為知道一躺下 我就把自己就和外界完全割開了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分心 沒有什麼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會活在自己給自己製造的無窮迴圈裡
不敢上床 是因為不敢想下去--不想開著燈 一道一道數著傷痕
一顆心遊遊蕩蕩 找不到一個落腳的所在

*****

告訴你 我還在想 想不通 想不開 想不懂 想不明白
想知道為什麼 想給自己一個藉口 想找到破綻
想這一切是錯覺 想這一切是庸人自擾 想找其他理由解釋這一切

*****

但是 夜還是要一個人熬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