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ohowo (天..在旋轉)
標題: [通告] 心情-暫時的尾聲
時間: Wed Jan 31 22:18:11 2001

※ [通告] 共 6 人收件

---------------------------------------------------------------------------

當作是一個故事吧
有感動 沒感動都好

也許 者只是一個暫時的結尾
未來總在變
你我永遠不會想到下一秒地球是不還會轉動

拿的起 放不下
就乾脆沒感覺吧

每天關在密閉的空間裡壓抑自己偽裝自己
好幾次 我想奪門而逃
但是 現實還是現實
既然我做了選擇 就要自己扛起來

盡人事 聽天命
明天開始我每天要唸書唸到11點
唸不唸下去是一回事
質沒有 量的累積也應該是可觀的
天將降大任於我 不就是要這樣空乏我身嗎??
也許 偶而理性脆弱時還是忍不住黯然消魂一番
但我不會忘了我的志氣 不會鬆了我的肩膀 不會退縮

anyway 當作這是一個故事吧
謝謝你們聽我訴說我生命中的第一個風浪 第一次起伏
就算天塌下來 我也會堅強的


努力平靜中的yoh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