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誠以待人) 站內: yohowo
標題: 忘了
時間: Sun Mar 23 14:03:21 2003

忘了ㄟ,怎樣!
看來我的記性真的不好。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忘記的,不可能忘記的...
怎麼可能忘記,那我那時候的一切不就白費了?

其實也不能算白費...
只是說自己給自己留下的一份記憶好像就這樣沒了..
不管那是什麼樣的記憶
不管我是不是覺得那份記憶值得記憶,
或是什麼什麼其他其他...

唉呦!
好像有點懊惱,
但是這個懊惱好像是強迫自己去懊惱的
真正的感覺竟然是什麼都沒有
就是因為什麼都沒有才假裝自己有一點點懊惱
但是這樣子的假裝可以持續多久?
我又不是在拍電影或是喬裝小說裡的某人...

阿..阿..就忘了...
細節?信?水球記錄?對話?惡搞嗆聲?
一個人趴在我的枕頭上想過什麼?
好像是別人的事情吧?對阿!
那個ID是怎麼一回事?動態勒?
淡水的安全帽?收訊不良!

連自己的事和別人的事都混在一起分不清楚了...
捲捲的小豬尾巴...很可愛很可愛...
糖果...好吃的口味通通被弟弟趁我不在家裡的時候吃光光了!
牙籤?鉛筆橡皮擦?找不到我的那一朵花?
詭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