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ohowo (誠以待人) 站內: yohowo
標題: 回看
時間: Mon Mar 24 03:38:42 2003

真的不想睡覺
就翻了翻自己以前的文章
意外的看到自己寫過的遊記

其實有點小小難過
因為這兩年真的沒有去把一些自己對遊覽過地方的感覺記錄下來
以前還想過努力把自己的遊記寫成一本小集子
印給自己還有朋友看看

也許我這兩年真的沒有太多時間能像重考那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獨處
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中
從自己比較內心的部分去釀出一些東西...

當然也可以說我這兩年是沒有什麼情感的動物
不管是對人事時地物都是
每天的生活總是讓我無力招架
然後很多沒有必要的困擾...
卻又要裝的很無畏很強勢去騙自己然後騙身邊的人

也許我該柔弱一點
也許我該內斂一點
也許我該順勢而為..不要給自己太多所謂的"生涯規劃,時間管理"...
也許我該對未來無懼一點
也許我該多愛身邊的人一些..而非花很多時間去跟身邊的人相處..

也許現在的我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不能像那時候的自己一樣而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