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甩一萬次的淚痕
等待億萬世的相戀

: 惱人的寒風
清涼的海風
: 攪拌著內心冰冷的火侯
銷魂著滿腔溫暖的甜蜜
: 融合成漫無邊際的狂吼
呼嘯成呢呢喃喃的低語
: 十萬雙親暱的臉頰 真實地映在我
千百句相戀的密語 純純的鑽進我
: 慘白的眼角
跳躍的心窩
: 十萬倍無涯的憤慨 無奈地壓碎我
千百首戀人的情歌 瘋狂的顫動我
: 堅強的臂膀
渴望的靈魂
: 我
me
: 沿著十萬里的淚痕
直上億萬層的雲霄
: 背負著十萬噸的淚滴
肩扛著億萬年的誓言
: 橫過十萬對鴛鴦
劃過億萬顆繁星
: 再度蒞臨睽違不久的漁人碼頭
仍然抱著恍如隔世的天界仙子
: 蜷曲在木椅旁
倚偎在她髮稍
: 頹喪地低誦著
默默地輕禱著
: 第十萬零一次的告白
第億萬零壹首的詩篇
: 懊惱地惋惜著
甜甜地感動著
: 撕裂十萬次的維尼
撫摸億萬次的御守
: 澀甜的可樂
微甜的體香
: 目送著飄然遠去的意識
褪下著默默無語的白紗
: 痛毆我天真爛漫的執著
捧擁著滿是笑意的面頰
: 過去
那夜
: 我曾哭喊一萬遍
我曾吶喊千百回
: 求愛神賞個臉
望天女下紅塵
: 如今
此刻
: 倒映水面上的
輝映在眼中的
: 倒已不再是一萬次的淚流滿面
終於不再是億萬次的漠然無言
: 而是十萬張不堪回首的
而是億萬聲甜言蜜語的
: 麥當勞折價卷
/這句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