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根本就很可愛) 站內: yohowo
標題: triple-2 1.0
時間: Mon May 19 21:59:48 2003

上了舞台,我是不是"我"?
應該是說:
該演我揣摩而塑造出來的"我",
還是觀眾或者導演眼中覺得"我應該是"的那個"我"?

如過是前者,
我怎麼會被認為是個失敗的演員?
演員不就是要進入那個角色之後,再把他變成"我"嗎?

如果是後者,
會不會到了最後,我的感覺不像是"我"?
還是說,我要的"我"消失,只剩下別人要的"我"?
但如果這樣可以得到掌聲,該不該心甘情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