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ohowo (哀悼溫世仁) 站內: yohowo
標題: 實作電工系40年系刊感想
時間: 2004/01/13 Tue 02:19:14

被LSB用幾乎以強暴的方式接下了總編輯這個職務
如果再來一次
我會狠狠的罵他一聲幹
雖然他現在就在我後面的床上睡覺

跟微電子營最大的不同
是這件事沒有前例
大家對微電子營都很有概念
照著印象中的作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但是對於系刊
大家沒有共識
要我從零開始帶大家做起來
實在非常吃力..畢竟我也沒有經驗

20週年的系刊看過的人都知道
兩個人幹出來的..
本質上不是一本紀念性刊物
30週年做的有聲有色
但是那次是教授組織學生起來做的
加上都是研究生
人脈也廣..老師的支援也比我們多很多

四十週年呢??
一開始大家滿懷著幹勁想要一個後後內容充實的成果
到後來結果有人烙跑
大多數的人一拖再拖
沒有一件事是在我預期的進度以內完成的

我是應該蠻怨因為這是草創
所以大家沒有概念
還是要自卑我的溝通表達領導能力不好
沒有辦法讓大家能積極果斷有決心的陪我一起衝

我覺得很無力
真的
雖然有些教授給我很大的鼓勵跟幫忙
很多受訪者及學長也對我很照顧
但是也有很多教授一直給我拖台造成我的煩惱
我又能怎樣..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大學生阿..

至於有人烙跑
對啦...是我無能..
沒有能讓大家都跟我一樣想把事情做好
也不能讓大家都很有心
誰都可以跑..
但是就算都走光了我還是要一個人幹下去阿...
沒有辦法..這本來就不是那麼有吸引力那麼光鮮亮麗的一個活動
你再怎麼努力也只是標題下的一個名字而已

我能怎樣
大家對我說的話都一拖再拖
對於人事上可以解決的事情卻要礙於"不熟"兩個字結果弄得我很煩心
那還是一句話我無能嘛...

看著電子週要拍片大家興致勃勃
看著微電子營徵才可以砍掉很多人
我又能怎樣??
我連基本上講的話大家都聽聽就算
寄信也沒有人理
又是一堆拖字訣...
當面唸自己的同學大家以後很難相處
我每次都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想給人臉色看
不想表自己朝夕相處的同學
每次都只能幹在心裡
媽的我是很沒有魄力沒有種是啦...

幹我真很累很心力交瘁
幹我真的為了這些事情這個學期睡覺變的很困難
幹好幾堂課也是為這些事情煩掉了(就像大明星期末考滿腦子都是微電子營)

幹那又怎樣
即使我再怎麼領導無方再怎麼不善溝通再怎麼心不甘情不願
答應的事情就要做到最好阿
我既然要做就不能放給他爛阿
就算已經三學期的成績都被無法專心唸書拖累
就算已經準備暑假去補大碩瑋文
因為根本不奢望國外會有學校要我這GPA已經不能看的傢伙
我還是希望明年4/10能夠在主任所長以及各位教授及學長眼中
看到對我們稱許的眼光阿
我還是希望10年之後看到自己書架上的那一本
能給我自己的年少留下一點肯定的殘渣阿

我是沒有餘地放棄的
就算我已經被GRE嚇的屁滾尿流了..

我只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同學
如果你們能有一點點實質上的幫忙的話
讓我輕鬆一點
讓我至少有點能力能專心在一個大學生應該注重的唸書成績上面

算了...
我累了
明天還要去上作文
還要跟去採訪學長
後天也要採訪..
還有給教授信要寫...
還有上學期根本沒餘力管的贊助
還有印刷廠...
還有很多很多學長...
還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