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單身原罪) 站內: yohowo
標題: 書展..
時間: 2004/01/31 Sat 00:06:33

今年是我第五年去書展
也是我的背包最輕的一年

也許因為今年的走向與往年不同
(詳見詹宏志最近的關於書展的言論)
也或許我不是在最後兩天去

反正我逛了兩圈就走了
畢竟平常就有逛書店的習慣
加上對浩然與系圖雜誌區的依賴與日劇深
而且很早就有在網路上買書有至少8折的折扣
與現場相去也不大遠
這次的書展終於不太吸引我了
(也許明年我就會像放棄去了7.8屆的資訊展一樣也放棄書展)

當然最主要是這兩年沒啥空像以前那樣看雜書
已經很久很少看長篇了
文學幾乎都只看短篇
而且越來越仰賴雜誌
唸書心態越來越以讀的多但是不精為目標
畢竟資訊越來越充斥
許多思考已經清不起變遷的考驗
所以與其精讀
不如博覽眾家思想
建立自己的獨立思考模式

去書展另一個目標就是去看行銷手法
但是今年沒有什麼特別
感覺很平淡

總之
沒啥感覺
二館向來是我不會呆超過一小時的
今年更是只跑去路西法地獄把網路上定的書拿了就走
總計買票到我逛玩1.2館只花不到兩個半小時
也只花了不到兩千而已

嗯嗯...
也許考慮明年真的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