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世界不跟著我走) 站內: yohowo
標題: 處男...
時間: 2004/04/07 Wed 22:09:36

有人說我一附就看起來不像處男的樣子...
這是一種恭維嗎??

只是我不隻到到底有多少沒有小雞雞的人看過我的小雞雞...
這其實有點難算..
指少有超過一隻手吧...
因為我不知道從小有多少個人幫我洗過澡之類的...
而且我沒有被羊肉盧燙傷過...

那我到底是不是處男呢??
關於這種問題...
我還是給我最喜歡的一個答案..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