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軋) 站內: yohowo
標題: 怪
時間: 2004/09/01 Wed 23:50:24

我不是一個很噁爛很黏的人
只要妳表現出一絲一毫對我的厭煩或不悅
我會掉頭就走
不會自討沒趣
死纏爛打不是我的風格

可是為什麼連拒絕我都要那麼依依不捨
為什麼連說分開都要那麼藕斷絲連
給我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要我等
用一些冠冕堂皇的敷衍來綁住我

我想被討厭
我想被不屑
我想被掛電話
我想被罵

這樣我才能乾乾脆脆的死了這條心

真是個卑微的請求
多少人都輕而易舉的得到了
我竟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