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壓力..還是台灣好) 站內: yohowo
標題: 我笑了
時間: 2005/10/17 Mon 12:06:40

一個高中同學的MSN暱稱

"研究所就像那種很有名
但卻很難吃的餐廳
外面的人拼了命排隊想進去
裡面的人巴不得自己沒進來"

我笑了...而且是會心的一笑
><...
有時候想想...早就知道自己對工程沒天份
幹麻不找間HAPPY的學校..
混混學分跟一堆臺灣人互相抄作業就畢業就好了
反正月來越賭定老子我不要當工程師了
沒那個腦袋..
不過要在美國轉領域英文是首要
我的英文....每天混在程式跟公式堆裡....進步好難

話說回來我覺得用英文討論程式.LAYOUT跟公式感覺簡直是荒謬
用一個自己不太熟的東西來討論一堆自己不太懂的東西
簡直是神經病



原文中文是錢鐘書的圍城裡寫到
"婚姻是被圍困的城堡,城外的人想衝進去,城裡的人想逃出來"
據說是法國諺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