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壓力..還是台灣好) 站內: yohowo
標題: 快放我出去~~
時間: 2005/11/07 Mon 05:48:12

今年的天氣很反常..
也就是說很晚才下雪...
前一陣子車子上都已經結霜了..
這一兩天又大太陽熱到不用穿大外套..(厚的長帽T還是要穿的)

今天找上延續昨天的大太陽...
想說晚上可以舒服一點的出去討論MIDTERM..
結果...

剛剛突然狂風大作..
吹的滿城都是紅的黃的落葉..
天空突然烏雲密佈陰沉了起來...
害我還以為買天飛的是蝙蝠..@_@.
(因為之前我家旁邊的磺溪幫晚的時候會整個堤防間都是蝙蝠)
然後就是打雷下雨...

神經病阿~~現再已經快五點了耶...
現在突然來個雷雨..明明雷雨應該要午後才能來的ㄚ
接著就是滿地的消防車聲音
不過這是這裡的規則使然..
消防車整天都在叫著到處跑..
很多只是警鈴被觸動...不是真的火警
(但是很討厭的是全大樓的人都一定要離開..煩死了)

反正這裡的天氣變化實在太大...
這輩子從沒體驗過..
天氣說冷就冷..天空說黑就黑
更可怕的是冬天餐廳會全部歇業
因為CORNELL的學生都去別的地方避冬了

這裡真的是鬼地方
我從不知道天氣對人的心情影響如此之大

現再外面就好像電影裡吸血鬼要出來的感覺一樣
害我都不想出門了..
放我出去阿~~~~

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教授說要是能再從頭來一次...
絕不選CORNELL...

如果你是對學術很有熱誠
那不管什麼領域..CORNELL都是很好的選擇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
把來美國唸書當做一個跳板..
想有機會更認識這個社會..體驗大國風範
千萬要找一個大城市跟天氣好的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