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907再喜多屋拼酒) 看板: yohowo
標題: 永恆的羽翼
時間: Thu Sep 13 23:49:05 2001

妳問我,有沒有看過“海水正藍”,
於是,我去借來看了。

妳說,“永恆的羽翼”讓妳看了感動的哭了,
於是,我一翻開書頁,就先挑這篇來看。

看完了,我沒有哭,也沒有感動。
有的,只是一點點的落寞與滄桑。

原本聽說那是一篇在講親情的小故事,
直到讀到最後一面,才發現我錯了。

所以,我感動不起來,卻也能猜到為什麼妳能夠因而感動了。
因為,從來就沒有誰能真正讓我有知道什麼叫幸福,什麼叫滿足。
我所擁有的,只是一身瘡疤和不堪的記印。

只是,是妳真的不知道,還是妳故意,
為什麼妳能那麼殘忍的要我看這篇讓妳感動卻會讓我難堪的文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