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LIFE STINK) 看板: HSNU_24CMC
標題: 我輸了....
時間: Sun Apr 22 23:09:02 2001


那天我跟我弟在互嗆..

地點...廚房

時間...凌晨1點半....

.
.
.
.
.
.
弟:你看不懂得啦...那根本寫的莫名其妙
我:你怎麼知道我看不懂...我那裡有很多書你都看不懂阿
弟:但這本你一定看不懂得啦
我:哼哼...好歹我也比你多活了三年

我弟的語氣突然變的很嚴肅

弟:哼..雖然你比我多活了三年....但我敢保證你吃過的飯一定沒有我吃過的多...


我當場一口水噴出來























然後他又說:這句話聽起來很有道理...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又噴了一口....














我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