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LIFE STINK) 看板: HSNU_24CMC
標題: 弟弟記事之二
時間: Sun Apr 22 23:20:22 2001



那天我剛回家....
我弟在電腦桌前....

弟:哥..你有沒有周朝的軍事資料阿...我明天軍訓課要報告啦
我:上網查阿
弟:查不到阿
我:怎麼可能...我查過的ㄟ...到處都是
弟:可是我查了一個多小時...只有春秋和戰國的阿....

我當場抓著他去撞螢幕....
難怪他上高中到現在三學期歷史都被蕩...而且補考都沒過....

















原來他以為春秋戰國後才是周朝....





然後他上學期成為他們班唯一一個軍訓被蕩的...補考也沒過..
這學期教官已經放話了...說要蕩他...
因為他上台報告時...用白吃造句法回答教官問他的問題...

然後他上學期看老師不順眼...
上課拿東西丟老師.....
解果我媽去學校道歉....

這學期不知他怎麼拿到學校側門的鑰匙...
每天都8點多才上課...自己拿鑰匙開校門....
被攝影機照到...又被當場抓包....












帥....我怎麼會有這種弟弟....

每個學期被蕩三科...都不是主科....連家政都被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