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LIFE STINK) 看板: HSNU_24CMC
標題: 最原始的感動...
時間: Wed May 2 00:53:43 2001

收到小p寄的"月亮忘記了"嗎??

那真的很棒

這本書是我的第一本幾米...

第一次看完後...就愛上了...

放在床頭...幾乎每天看一遍..

每次都有一種很滿足很滿足的感覺...

一種兒時單純的感覺...簡單的感覺...

簡單的喜歡..簡單的愛...簡單的歡喜..簡單高興....

不知道一本兒童的童話書怎麼給我如此多的溫暖....

也許是我以經脫離那孩提時的天真單純太久了....

被越來越多的現實纏繞....

好像越長越大...越懂越多...

結果...失去了一個人最原始的那一份真....

真的好喜歡這本書的感覺.....



我要找回那個單純的我...最原始的我....

小p謝啦~~動畫版跟平面版有不同的感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