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金石堂的遊魂....) 看板: cornea
標題: 歇斯底里....
時間: Fri Jun 15 01:58:20 2001

現在真的已經歇斯底里...
天昏地暗了....
每天晚上1點才回家....
6點30就出門....
神志總不是很清楚.....

算一算每天睡4個小時的日子已經過了快半年....
搞的自己心力交瘁...
但不這麼做...
怕考不上會對自己有所虧欠...
這也是我當初不敢畢業後就重考的原因.....

大多數的時候都很憔悴....
常常猛然一驚才發現自己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有時候迷迷糊糊睡著了.....
突然夢醒....
還得花上一段時間才分的清楚夢與現實....
承認自己正在唸書而不是在做其他的事....
最近越來越嚴重......

大多數的時候脆弱的向玻璃娃娃.....
一不小心就碎的個滿地.....
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把自己的靈魂一片片拾起...
拼湊成一個不完整的自己...
找就發現自己精神有問題....
想去看心理醫師了....
但沒時間....考完應該就好了吧.....

但有時候....
又亢奮的要命...
向今天....不知怎地....心情暴晴朗
不像昨天跟個死人依樣...
大概是喝了兩杯咖啡....又吃了一顆乙醯胺酚的緣故吧...
竟然要靠藥物和咖啡因來振奮...
大去之期不遠矣.....

算了...等時間吧....
明天絲竹又沒那個勇氣去....
把對不起自己....
因為只剩兩個禮拜了......
總覺得自己考不上.....
如果我那麼賣命了...
考不上就不是我的錯了......
大學再拼個三年....
一定要給他上台大電研所.....
馬的....我只是比別人起步慢了些...
就不信我比別人差....
更!

還有....
我媽昨天才跟我說外公今天開刀.....
說是腸子裡長腫瘤....
拜託....以為我不知道什麼叫腫瘤....
那我爸一房子的書不就白放了嗎??
馬的....應該沒事吧....今天他進開刀房還去看了他一下....
希望沒事...我可是我外公外婆一手帶大...
也是他們眼中最疼愛的外孫阿~~~
暑假還要帶她們去大陸玩....
照慣例...是我跟我弟要負責照顧他們的....
希望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