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塵念煩心....) 看板: HSNU_24CMC
標題: 還是會想......
時間: Sun Oct 22 23:10:09 2000

最近看完了鄭明痕老師的愛在藍天...
我的心又回到當初那個年代...
一個有夕陽下午的附中走廊.....
一個體育課完的數學課....
一個中興堂很難不睡的週會....
一個讓我忘了上高中是要考大學的國樂社.....
一個不存在於過去或未來讀一無二的907....
至今看過最對胃口的圖書館....
晚上能獨自享受涼風明月的操場.....
令我無言獨坐的新北.....
不之大附中主義為何物的南樓......

真的有太多感覺.....
猶記大一一年週週回附中課輔....
想找回那漸行漸遠的歸屬感....
我被它擁有...我是它的.....
一種依靠...寄託...安全的依歸....

8月時為了申請輔系..寫了一段自傳...
發現字裡行間充滿對附中的感恩與感謝....
想當初不知生命為何物....不知追求是什麼的.....
得過且過混一天算一天的我....
到現在找到自己的方向...比較實事求是(算是啦)....
要是說我李逸群現在還有那麼一點可取之處.......
一切功歸附中......

INTEL副總裁虞有澄回來演講時說
他能有今天根源於受到附中風氣的影響
希望有一天我也有功成名就..也能夠資格說附中是天下第一名校。。。。。


敬你我身受其惠的附中

逸群

---------

最近怪怪的..........
大概是太悶太壓抑.....
有點情緒化......
內心那個潛在的另一個自我又在蠢蠢欲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