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擁抱不明白的純真) 看板: HSNU_907
標題: 人是犯賤的動物
時間: Tue Sep 4 22:40:03 2001

話說五月天這張專輯有一首很棒的歌叫"純真"
雖然不算主打
但最近也有出mtv歐~~~昨天還唱過~~~好棒好棒~~~

可是..
真搞不懂大家為什麼都喜歡最後四句呢??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雖然這四句唱起來是很讓人有感覺的
也算是這首歌最有power的部分
但是...那根本就是種犯賤心態

我不賣這筆帳
我喜歡的是
"月亮繞地球
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不知怎地...
一開始就被這5句給迷惑住啦
嘴裡心理一直吟詠著...
老是捨不得換別的曲子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