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ohowo (沒出息) 站內: yohowo
標題: 我到底是怎麼了
時間: 2004/06/28 Mon 22:02:20

最進真的不知道是怎樣
運勢很低
禮拜六去行天宮收個驚
不知道下場會是怎樣

每天都精神萎靡
不管睡多少...
走路會很容易撞到東西
不然就是會踩空
所幸還沒有跌倒
講話會掉字忘字陋字
邏輯也會不對..還會一值重複一樣的問題
別人講的東西也會幌神而聽不進去
就算聽進去也會忘記思考
同一本雜誌竟然會三天內買了兩次....
到後來連打電動都會失神...

然後遇到衰事感覺被陰
卻連不爽的情緒都提不起來
嘴巴會唸唸有"滾開..滾開.."
是在叫我的噩運滾開還是叫身上沾的穢氣滾開
我自己都不是很有意識

反正每天都很糟
也很對不起同學的是我連去畢業旅行都一直害不起來
每天都2點以前睡
也不想打牌
只想一個人縮在床角自閉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每天唸的是希望出門有一台車把我撞死....
唸了一個多月了...
我還是活的好好的

好累..
從心理累報身體在累回心理...
每天都像是在應付身邊所有的人
但也幸虧有身邊的人我還不自於太遭...

不知道...
我真的一頭霧水..
希望身上纏的願唸快點退去
我好想變回那個原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