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wo (大雪紛飛) 站內: yohowo
標題: 陽光運動男孩...
時間: 2005/12/21 Wed 11:24:13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去滑雪場竟然變成我人生唯一可以期待的事情之一
只能說那種熱血的運動真的讓人興奮...
八天衝了三次..每次回來都是個虛脫..但是有夠爽...

其實運動真是讓人很有活力...
對講到球就不行的我而言...
以前是遇到水上活動..線在是遇到冰上雪上活動就很興奮
因為我覺得我都還玩的不錯
也有很多樂趣
流流汗發洩發洩真的很爽很舒服
而且剛好兩次去都挑人少的時候..
都是一對一或是二對二教學
美國的運動教練真的都很HIGH..也都很會鼓勵人...
果然運動男孩才是最陽光的ㄚ

明年我一定要DIVING...衝浪..風帆..
滑雪..SKATE要繼續
有機會要去攀岩..垂降..挖洞(caving...不要懷疑..這也是CORNELL的體育課之一)
(這些東西都是CORNELL的體育課有的~~~~美國的體育課真的很屌..但是要付錢就是了)
說著說著..我真不想唸書了..
等等去買樂透好了..希望中個壹億美金好了~~哈

熱血的運動真的讓人心情爽~~
我天生就不擅長任何球類又如何~~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