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ohowo (第39個了..老樣子) 看板: HSNU_907
標題: 弦月
時間: Sat Aug 25 15:40:31 2001

<弦月>

天空 在微笑耶! 是上弦月 月明 星稀

曾經 想起了妳 我的天空 也是上弦月

直到 妳的手被牽著 我的手是空的

於是 月暈成了潑墨 糊了起來

月亮 不亮了 星星 稀稀依舊


今夜 妳的天空 是不是也掛著上弦月呢??

只是 妳的月亮 不再為我而圓了


我等呀等 等不著我的月圓

卻只見烏雲揮揮衣袖 掩口 狎笑了一下


又是 月明 星稀 月兒他翻了翻身

該是 下弦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