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friend:
我曾說過 無論再怎麼難過 我不會哭出來 我還是會笑 只是笑的很苦

你告訴我 也許我沒有真正遇到令我傷心的事 也許是我太壓抑了

太壓抑不好 能哭 就哭出來吧

嗯...也許我真的沒遇過令我傷心的事 所以不知道眼淚的滋味


那現在呢??我真的想哭出來 如果我行的話.....

"are u free tonight?? i need some one to talk with...
and...maybe..u will see me cry....." 按下這段message給你...


今天早上 拿著筆 發抖......
今天早上 立可白的蓋子怎麼也打不開 開了也擠不出來
今天早上 大概是衣服太厚的關係 怎麼也摸不到自己的心跳

是阿 沒力嘛..

前晚 你問我 有空陪你聊聊嗎??我盡了朋友的義務 你的課業 社交 未來

今晚 你有空嗎?? 沒想到換我了吧.....

此夕此心 照慣例 省不了的是小麥汁加乙醇

就這樣吧....我空腹等你

當你看到我顫抖的手灑落一身的淺黃 會明白的

初稿2001/1/6
再定200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