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 又一次不敢熄燈 因為看到了妳的心情--不是寫給我看的心情
那本來就不是我該看的 只是我忍不住
每次注意妳的一舉一動都像是一次自殘
我還是在希望 希望事情有轉機 不管理性的我再如何斬釘截鐵的說服自己面對現實
然後一次一次的絕望 接著又是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再一次又一次的被摧毀
卻還是一次又一次的Q妳
一次又一次的把游標放在妳的id前(所能接近妳最短的距離)
一次又一次在斷線與不斷線之間作抉擇
然後一次又一次看妳的動態--是在和他聊天

還是不敢熄燈
理智的我早就知道該放下了 該不屬於我的就不屬於我
該去轉換一下身邊的空氣 想一想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唉 只是還是戒不掉想妳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