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ohowo (我恨指標.....) 看板: HSNU_907
標題: 夜讀台大
時間: Sun Apr 16 05:42:42 2000

總圖地下室24小時自習室

清晨4:45b讓給其他六個人去蠶食....

暈眩無力虛脫的我.....帶著普物夜讀台大....

鐵碼的背是濕的......工綜的燈是亮的....

難道我三年以後也要在其中耕耘社會的價值觀????懶的思考......

頭歪掉的椰林大道至少還有直得地方讓我發洩速度.......

荒城般的系館--土木..農藝..森林..物理..植病..etc..

路上零新的過客

台大...大概是我的了....

第一次感受到台大的美.....大概跟我愛的暗夜清晨沾上邊的關係吧.....

椰子樹只屬於你一人的台大....沒人跟你爭的台大....
(摸摸口袋中的收據......到底要不要?)



逆向行駛在羅斯福路.....

唱個給州山路的柏油聽.....歐...來了個佝僂...不懂欣賞的走過去....

進了房間....打開電腦..........

天亮了....讀完了....該還給其他人了....

群群....上大學的第一次夜讀.....



----------------

我無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