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ohowo (就算是吧~~~) 看板: HSNU_907
標題: 口水滴滴滴
時間: Wed Aug 1 16:24:47 2001

話說今天下午閒來沒事...
看了半小時的青蛇與白蛇
嗯嗯~~~范文芳長的真是可愛阿~~~
因為以前我弟超迷戀范文芳...
什麼海報阿...專輯阿....一應據全
但都是平面的....所以我並不覺得她有多好看...

但今天終於看到電視啦..
襪靠~~~
長的真是...嘖嘖......

但我還是不歡看電視...於是就跑去台中新光三越逛逛
ㄟ~~~青蛇與白蛇有義賣ㄟ
襪~~~~范文芳要來歐~~~~~~
當然是二話不說...先跑去10樓看幾米原畫展

然後就等阿等...
襪~~~看到了~~~
一頭長髮...粉紅色上衣..露出小蠻腰..
別看她乾乾瘦瘦的
聽旁邊兩個人說..她有34cㄟ~~~
不知是真是假....但是看起來是凹凸有緻的說
而且那一雙腿....說真的...只能說是nice
笑起來很可愛~~~還不時跟我打招呼(我們只有四個人跑到化妝室門口等)
眼睛又大大的...

好吧....我決定繼我喜歡天心->林熙蕾->蕭亞軒之後
下一個要喜歡范文芳....~~~

拉拉拉~~~別說我色...女藝人長的漂亮本來就是要讓人喜歡的
而且我的心思純正...哈哈哈哈

還有....我有待相機....所以照了幾張她的照片...
要的人我開學會放在ftp上的...


吸吸...嘖嘖..唉呀~~口水一直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